close


這婚紗很美吧~本來預計今年要披上它的,然後當個美麗又幸福的新娘。

 

今天是2/14情人節,同事跟朋友都以為我要跟那個交往七年即將步入禮堂的男友去吃浪漫燭光晚餐

但我卻毫無預警的宣佈單身!!

送給大家一個surprise

其實早在過年那時候已經分手

只是我看起來不是這麼的難過...

噢不~應該說

我只難過了一天...

 

大家可能會以為是我提的

或者,我根本就不愛他

那你們就錯了

他提分手的那一天,我難過到想輕生,吃不下,睡不著...

我愛他,所以才會心痛

我愛他,所以才會歇斯底里的說出"你去死"三個字

因為...他跟"她",又在一次的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只是這次,我選擇更愛我自己

 

大家錯愕的表情我到現在仍然印象深刻(笑)

同事們說︰不是交很久了嗎?不是要結婚了嗎?房子不是已經開始裝潢了嗎?

(沒錯,他爸媽急著把我娶回家,所以房子在年初的時候買了)

朋友們說︰為什麼?又是男生亂搞?又是"她"?有完沒完?

(我們兩年前分過一次,因為男生愛上女生,但半年後我們復合,並以結婚為交往前提)

 

很多人聽到這,應該都有相同的想法

那就是...我們浪費了彼此七年的時間和青春

如果沒有這七年

我永遠不會長大!!

 

失戀不要緊,要懂得愛自己

跨出第一步,探索新世界


剛開始失戀的時候,絕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吃不下、睡不著

然後突然爆瘦5kg、10kg斤..之類的

平常想減都減不下來的肉,卻在這時候通通都不見了!!!

這可是失戀最大好處之一

身體頓時變得很輕盈、很苗條,腰是腰、腿是腿的

所以女孩們,應該要趁這時候多去戶外走走

看看外面世界的人事物,也讓外面的人,有機會能夠認識妳

不管在國內旅遊,或去國外渡假

即使在轉角咖啡廳外坐著發呆

相信我

一定會有妳意想不到的結果

 

妳的世界不是只有他,妳的世界由妳去掌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